HOME > 最新狐臭手術

最新狐臭手術

狐臭其本質是身體皮膚的頂泌汗腺及小汗腺所製造的汗水,混合皮脂腺的分泌物後經細菌分解後所產生的氣味。臭狐氣味因人而異,且多由腋下等汗腺較多的部位散發,不但令患者感到尷尬,更阻礙正常社交。

目前最新狐臭手術微波能量治療,可以幫助被臭狐困擾的朋友。療程中並沒有任何痛楚;治療後,每天冰敷,約一星期即可恢復。

約有86萬名成年人有腋下多汗症,而汗臭問題則會為患者帶來尷尬,不敢穿着淺色衣服及舉高手,更可能阻礙社交,所以必須正視。

常見的臭狐治療包括:肉毒桿菌素注射及外科手術。亦有些患者會使用止汗劑及香水,但只適合汗臭情況較微的患者。

對於情況較嚴重的患者,可考慮注射肉毒桿菌素,以阻斷排汗神經末梢的訊息,能減少排汗及產生異味的效果,但每次療效只能維持半年至一年,患者可能需重複治療。

有部分患者不想開刀做手術,可考慮使用最新的微波能量治療。

微波能量在加熱的同時,儀器會為表皮和真皮製造一個「冷凍區」,確保皮膚不會被灼傷,提高安全性;而臨床測試亦顯示,治療後腋下多汗的情況平均減少約82%。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