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 副作用

超音波溶脂 副作用

超音波溶脂 副作用,溶脂減肥的風潮已經來到,那個溶脂針有什麼副作用呢?激光光纖溶脂是一種全新的減肥方法,它也是激光美容中的一種很常見的方法,它要比吸脂減肥地方方法更加的安全、有效,因而激光光纖溶脂一出現就受到了人們的歡迎,現在就來詳細的了解一下激光光纖溶脂減肥的方法是怎麼樣的吧!

 激光光纖溶脂是利用激光光纖的原理,不僅能雕塑出更完美的身材連原本略顯可愛的圓圓臉,在醫師的巧手精細的雕琢下也更顯立體有型,既然聯機條都可以修飾的那麼精微,當然運用在因肥胖而接受抽脂的病人上也十分有幫助,不但能讓抽脂效果更好、更快速,超音波溶脂後的皮膚也不會鬆垮垮的或凹凸不平,還可以縮短穿緊身衣的時間。

  超音波溶脂減肥是將一根細細的光纖(0.1公分)輕巧的穿入皮下適當的位置,讓1064nm波長的激光光溫和的熱作用,把肥油一點一點的融解掉,激光光纖溶脂術後也只需要用人工皮把針孔​​般細小的傷口貼起來,讓融掉的油脂被身體自行吸收掉,更棒的是經由激光光纖的熱作用還會由內激發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因此激光光纖溶脂術後不僅肥油不見了,皮膚也變得緊實有彈性,連最難的肥胖紋也獲得改善,再也看不出曾經胖過的痕跡。

  因為光纖熱效應的幫助,不僅激光光纖溶脂效果好,在溶脂同時發揮止血功效及活化真皮層的功能,甚至連困難度較高的二次抽脂,橘皮組織、妊娠紋、狐臭、男性女乳症、頸部鬆弛肥胖、臉部嬰兒肥、厚實的背部、膝蓋內側脂肪、包不住的副乳、粗壯脂肪形小腿也都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至於費用雖然超音波溶脂機器的運用成本比傳統手術高出許多,但由於可以有效縮短激光光纖溶脂手術時間及術後照顧上的麻煩,整個療程的花費用並不會比超音波或傳統的抽脂手術收費來的高。

  超音波溶脂不用全身麻醉,手術時間短、傷口極小沒有疤痕的困擾,術後的疼痛腫脹情形也不明顯,所以說是當前最理想的一種減肥方法,所以如果你想擁有,魔鬼般的身材的話,就可以通過激光光纖溶脂的方法來實現瘦身的效果。

資料來源:美 麗 時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