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 臉

超音波溶脂 臉

今年夏季吹起一股歐日韓混搭風,強調寬鬆隨意的穿著風格,內搭背心或吊帶,加上一襲簡約修身短裙,展現女性優雅氣質。但休閒飄逸的服裝下,如果露出鬆弛頸部、蝴蝶袖,而腰部及大腿又有一團肉肉,那可就相當煞風景,甚至慘不忍睹,讓精心打扮毀於一旦。

夏季服飾多強調清涼剪裁,外露的肌膚既要緊實,也要維持光滑無暇,才不會洩漏年齡的秘密。國內最新從歐美引進一種非侵入性的Exilis愛麗絲複合式雙超音波溶脂療程,可以打擊從頭到腳的頑固脂肪,還能緊緻肌膚及皮下組織,消除橘皮,十分值得推薦。

超音波溶脂,是一種結合體外超音波溶脂與電波拉皮的療程,由於在電波與超音波能量上,做了局部增強,因此治療時間更短,治療的深度也增加,效果更顯著。超音波溶脂 臉部加頸部為例,一次治療時間只需40分鐘,即使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也能抽出時間接受療程。

利用探頭傳遞能量進行治療的雙電波拉提溶脂,會讓能量平均分散,自動調節適合的能量。療程中肌膚有舒適的深層熱度,不會產生疼痛,因此不需要局部麻醉或是塗抹麻膏,免除手術麻醉帶來的風險。以探頭傳遞能量溶脂,取代開刀抽脂,不會在肌膚上留下傷口,所以沒有傷口恢復期,經過治療後,肌膚仍能保持彈性無暇。

超音波溶脂療程使用的特殊探頭,有區分臉頸部位及身體四肢專用,能量強度則可做不同的設定,讓不同治療部位都受到適當的治療強度;因此,能針對各個部位提供正確快速的治療。例如臉頸肌膚膠原蛋白容易流失位移,產生鬆弛皺紋,所以強調拉提效果,而身體腹部或四肢大腿頑固脂肪多,則增強溶脂的功能。

一般來說,療程分為4至6次進行,每次間隔1至2週,約在4至6週內完成。張孟卿醫師建議,35歲以下的輕熟女,可以利用療程提早開始肌膚凍齡保養,每3年1次完整療程。35歲至60歲之間可增加為2年1次,至於60歲以上為加強回春功效,可每年進行1次完整療程。在治療過程中隨著年齡增加,皮膚鬆弛程度會比較嚴重,但療效反而會更加明顯。

由於超音波溶脂療程中,必須使用探頭緊貼肌膚,且以旋轉方式進行治療,曾接受磨皮手術患者必須術後3個月皮膚生長健全再進行。至於有皮膚感染問題,或安裝心律調整器的患者,務必主動告知醫師。另外,部份患者治療後因體質問題,而出現局部腫脹,可以再搭配淋巴按摩機器治療,促進組織液循環,增加脂肪酸代謝吸收,就能改善腫脹問題,並能加強療效。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