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尾牙表演企劃

尾牙表演企劃

每逢年尾,相信許多上班族都相當期待吃一年一度的「尾牙」。在我們的印象中,尾牙就是豐盛的菜餚、精彩的表演和年終的加碼回饋,是辛苦了一年裡最開心的日子!

職場人年底總是特別忙,尾牙企劃為了不讓大家在焦頭爛額的加班中苦思冥想年會的創意點子,今天給你們準備了一份最新最強的尾牙攻略,尾牙活動嗨不嗨就看你敢不敢玩了!

H5邀請函、3D簽到(LED大屏3D效果展示簽到者頭像)、祝福星球、彈幕和霸屏(可以用來發祝福、吐槽),這些都是幫會互動這款微信大屏互動神器的功能,使用幫會互動,還可以從你的視角分享靚照或活動現場圖到LED大屏,常規的抽獎和投票功能更不用說了。

幫會互動除了這些,現在還有新玩法,使用投票、打賞等功能,尾牙目表演完畢後,玩上一輪,各位土豪同事和領導們有錢的捧個錢場,小夥伴們也可以發彈幕捧個人場,尾牙就應該像這樣「打」的一片火熱。
今年尾牙也可以考慮讓有興趣的員工自由上台來場才藝表演,表演形式不限,唱歌、跳舞、「freestyle」都行,能帶動氣氛的話現場準備驚喜禮品贈送!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