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磨骨手術

磨骨手術

磨骨手術的改變有限?

  磨骨手術可以磨掉的下頜骨,其實是有限的,最多也只是五毫米到六毫米之間。而下頜骨的厚度本來也是有限的,採用磨骨的方法一不小心很容易導致斷裂的情況,因此在手術之前一定要及時和醫生做好溝通,避免這類情況的出現。

  那麼,磨骨手術危險嗎?

  一、手術風險

  實際上每一項手術都不一定百分之百成功。但是,如果手術涉及到骨頭位置,那麼,手術的風險係數會更高。據相關數據表明,現在全國已經有十幾個人因為磨骨手術出現死亡的病例。磨骨手術可以重新塑造臉型,風險小時會對神經產生感染或損傷。風險大的話我就會導致氣管出現出血堵塞,以致於術者出現窒息死亡。磨骨手術屬於大手術,術者的恢復期最少需要一到三個月。相關專家表明,顴骨和下頜骨的手術都可稱為磨骨手術。但是,下頜骨的磨骨手術風險性更大。一旦醫生技術不過關,就很容易導致術者出現大出血導致死亡。

  二、術後並發症

  如果術者在手術過程中出現不合理現象,就會對其生命造成威脅。隨後也會對大腦的供血動脈產生損傷,導致腦功血不足,進而引發偏癱情況。症狀輕時會對神經產生損傷,以致於面部感覺不明顯,就是所謂的面癱。甚至還有可能出現醫源性骨折,導致患者無法張嘴和進食。

  三、手術費用

  現在各種各樣的治療方法出現在整容行業中,但是,大部分的此項手術還是要以術者使用的治療方式規定其手術價格。所以,如果術者使用的手術方法不一樣,那麼,手術價格自然天差地別。在整形手術中,磨骨術屬於大型手術,難度係數也比較大,因此收費比較高。通常面部的一個部位整形就需支付一萬元以上的手術費用。

  總的來說,磨骨手術風險大,手術難度高,關鍵是手術費用也比較昂貴。因此,如非必要,不建議廣大愛美女性實施此手術,避免手術風險給自己帶來不可估計,甚至是威脅到生命的後果。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