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張子倩醫師

張子倩醫師

擁有「美麗黑傑克」之稱的張子倩醫師,一直都是徐典雄最驕傲的子弟兵,複合式隆乳、水滴隆乳、眼袋、雙眼皮等專業項目通通難不倒她,多年來靠著細心問診與安全自然的堅持,走進病患內心深處,給出最專業的建議,張子倩為每個人量身訂製最適合的方式,成為整形外科手術界新星醫師。

張子倩醫師幫助過許多客人,完成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而這些年來也致力推崇,「整體胸廓比例均衡」這個觀念,絕非一昧追求大還要更大。考量整體條件和自然觸感的要求,多一份仔細,就能減少術後的每一項煩擾,期望每位女性朋友在手術後,所得到的不是只有「自然漂亮的雙峰」,而是健康且沒有困擾的,也因為如此,堅持不取巧、不誇大,實實在在的執行每一項手續,這也是晶華這個團隊能夠擁有數十年口碑、值得信賴的原因。

對於女性議題有多年研究經驗的晶華美醫診所院長張子倩醫師,心疼女性朋友遇到的諸多難處,直言「女人應該更疼惜自己!」張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指出,女性私密處容易因年齡增長,鬆弛老化,骨盆裡的肌肉與韌帶,就跟鬆垮的肚皮和大腿一樣,漸漸缺乏彈性,又略顯乾澀。

此外,女性由於生理結構,和先天被賦予懷孕生產的重責大任,更容易造成產後鬆弛現象,不只影響親密關係的品質,還讓私密部位的質感,發生變化,容易發炎、感染、搔癢,甚至有些女性連打噴嚏都可能漏尿,或在談情造愛時頻頻發出類似放屁的噗噗聲,令人發窘。

女人靠「感覺」,男人靠「觸覺」。可想而知,愛意滿點的時刻如此掃興,另一半眼中的「女神地位」恐怕不保,感情世界有了缺憾,更讓誘惑有見縫插針的機會。鬆弛「抓不住」幸福,夫妻愛侶間的生活也就少了幾分自信從容,實為可惜。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