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尾牙舞蹈表演教學

尾牙舞蹈表演教學

年關將近,尾牙也即將到來,很多人都如火如荼的在準備尾牙表演節目,現在有三種舞可是尾牙必備,其中一種就是顧立雄老婆、智慧財產局局長「王美花」在局內尾牙上跳的韓國舞曲,還有林美秀的「金罵沒ㄤ」和網路爆紅的「美江舞」,從簡單到困難都超級夯。

 ID-22702

簡單的手部動作搭配逗趣的表情,尾牙即將到來,林美秀的「金罵沒ㄤ」動作簡單,成為舞蹈教室熱門的尾牙舞蹈表演教學,嫌難度不夠高嗎?尾牙舞蹈教學跟著韓國偶像歌曲左右搖擺,顧立雄老婆也是智慧財產局長王美花,尾牙的表演也超吸睛。

 ID-22703

拿來和正版韓國團體比一比,王美花的動作落拍卻有模有樣,再來看看舞蹈老師的肢體動作顯然超靈活,尾牙就是要炒熱氣氛,不過還有更難的。大力甩頭、雙手放開擺動,接下來手還在那兒左切切、右切切,這可是網路超紅的美江舞。

 ID-22704

舞蹈老師Sonic表示,最近的確很多人在問說尾牙的表演,也有許多人要大跳美江舞,因為太有趣太有梗啦!為了尾牙表演,很多人都豁出去了,從簡單到困難都有。企業尾牙想要吸引眾人目光,舞蹈表演恐怕得看看自己的程度再來挑戰。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