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拉肚皮手術

拉肚皮手術

民眾只要聽到拉皮手術,就會立即連想到,萬一施做失敗的後果,而遲遲不敢下定決心,但隨著醫療科技的發達,醫療界出現免動刀的拉皮技術,相較於傳統的電波拉皮施打時較為疼痛,易產生麻醉風險,甚至有皮膚泛紅、燙傷、起水泡的後遺症,讓人又愛又怕。

音波拉提不同於其它電波, SCT美塑提黃金電音波將微針滾輪、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的特性結合,直接做到拉肚皮手術緊緻拉提的功能,由於不是動刀、不施打麻醉,因此不會有疼痛感,更沒有所謂的恢復期問題,隔日也能正常上妝。

將能量由點連接成線,再由線堆疊出平面,點線面三種不同的深度,精確地送達到肌膚最底層的筋膜層,給予肌膚多層次治療,拉提出緊緻立體的輪廓線條,可增加肌膚的彈性與質感,對抗鬆弛與下垂,同時改善皮膚黯沉的問題,相當符合現代人對於速成的需求。

特點

非手術性拉皮:局部微創傷口 僅需局麻

施作時間短:療程約一小時

恢復期也短:恢復期約為一週

維持度:Silhouette Lift:3~5年;Silhouette Soft:1~2年

安全性: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洲藥品評鑑局(CE)

及台灣衛福部核准三重認證

適應症

30~50歲下垂程度明顯之肌膚狀況

可應用部位

眉形拉提/眼尾下垂/法令紋/嘴邊肉/蘋果肌下垂/雙下巴/雞脖子/下顎線VLINE拉提

重度的老化下垂者則會建議採用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

(視個人條件及需求,合併蜜拉克拉提或微整形注射,效果會更趨近理想)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