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稚齡針

稚齡針

稚齡針膠原蛋白萃取自天然,經由純化過程提煉,再以交聯技術使膠原蛋白對蛋白酶具有適度抗力,不會被人體馬上分解,延緩被吸收的時間。施打進入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形成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平滑,並持續修補組織。

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真皮層中主要的蛋白質結構,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張力、緊實度,但膠原蛋白不是永遠留在體內,而是會隨著體內代謝而流失,尤其是當年齡逐年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逐漸加快,使得真皮層的組織結構性減弱,使得肌膚變得乾燥、黯沉、無彈性,臉部也會慢慢出現皺紋、下垂、凹陷等歲月痕跡。過去,長輩會提醒多攝取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飲食,才能減緩老化的速度,所以,要多吃豬腳、豬皮、魚皮等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材,藉以保持Q彈肌膚。

適合對象
注射膠原蛋白注射可以用來去除皺紋、眼旁魚尾紋、口角紋、額頭紋、青春痘疤痕、凹洞,或使唇形、鼻形、人中更明顯。

手術過程
約3~10分鐘;施打時由於細針、用藥量又極微小,手術前醫生會先擦麻藥,一點都不感覺疼痛。像蚊子叮一樣,所以不必擔心。

維持效果
功效大約維持一年以上。

術後護理
.約6-12個月完全吸收
.施打部位紅腫硬痛 1-2天後即消失

恢復期
注射膠原蛋白不用防曬,照顧簡單,效果在5分鐘內馬上顯現,可以馬上出門進行正常社交活動,完全沒有術後醜態。因而廣受歡迎。

注意事項
膠原蛋白注射在施打前必須先做測試,一般是在手臂上注射少量的膠原蛋白,三天後如果沒有任何的不適再進行美容注射。由於膠原蛋白呈白色的外觀,有些人打完後膚色會變淡,以前的膠原蛋白,容易被人體皮膚吸收而又變回原狀;但現在的膠原蛋白已較以往進步,可以穩定的在皮膚存再一段時間。

膠原蛋白以科技實現美麗,慢慢進入健康和美麗的新領域,成為目前美肌界的新寵。針對很多人對膠原蛋白針劑的安全性存在的疑問,膠原蛋白不是人工假體,也不是完全由人工合成的化工製劑,而是從深海魚等物中提取的成分,注射後逐漸被人體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重組和增生,因此具生物分解性。

除此之外,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修復、調控細胞與組織的生理功能等。每次注射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誘發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使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因此,膠原蛋白再生術不易產生任何安全上的疑慮,且術後不易紅腫瘀青。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