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隔空減肥

隔空減肥

Vanquish隔空減肥,此療程的作用方式,原理是因為體內細胞各自的含水度都不相同,Vanquish隔空減脂儀可控高頻電磁場,選擇性針對含水量最少的脂肪組織作用,加熱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身形雕塑。
Vanquish隔空減脂以不接觸肌膚的探頭傳遞熱能,單次治療面積可達19cm X 68cm,同時涵蓋大範圍的腰部及腹部,直接減少長年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

一個療程週期,建議每週一次,每次30-40分鐘,共進行四次。療程成果依據臨床實證顯示,施做4次Vanquish隔空減脂,腰圍平均減少5公分,最多可瘦13公分,而大腿圍則平均可減少3.8公分。Vanquish隔空減脂施做對象不受限脂肪的厚度以及BMI值的大小,但是BMI值高於20以上效果更明顯,術後一個月至三個月內可以看到體圍持續減少。

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輕鬆、簡單且無恢復期,對現在雕塑身材者是一個大福音。術後的保養,需注意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當天、及療程後兩天)配合多喝水每天約1500至2000c.c.,代謝削減的脂肪組織細胞,並搭配適當運動及飲食。

2017年上市的Vanquish隔空減脂,已然成為現在想雕塑身材民眾觀望的利器,然而,在多種雕塑身材的醫美儀器當中,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應該注意,慎選醫美診所及醫師,以通過認證的醫美診所及原廠認可的種子醫師為主,才能增加對自己的保障。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