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隔空減脂

隔空減脂

Vanquish 減脂並非人人可做
植入電子裝置、金屬導現病史的患者,生理期、哺乳期、心臟疾病或是對熱有不良反應、熱遲鈍、熱過敏者、敗血症等症狀,這些都是不適合的人。呼籲大家在做隔空減脂之前,都要先與醫師詳細討論,確實填寫詳細病史,了解療程的操作、效果及可能副作用後,再仔細評估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項治療。

它的主要特色是非侵入性、不接觸到身體,即可讓使用者代謝身體多餘脂肪,免除施打麻醉藥的風險,相較於傳統的減脂治療較為安全。

隔空減脂瘦的只是皮下脂肪,還有魔鬼藏在身體裡,內臟脂肪也要減身體才會真正的瘦跟健康,減肥這件事,如果你管不了嘴、邁不開腿,你變不了林志玲,你一切努力也歸零。

隔空減脂」很多醫美都推這項技術,號稱利用電場原理選擇加熱脂肪組織到45-46度,持續30-40分鐘,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宣稱藉此讓腰變瘦。

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後腰圍少了2公分多,但不是人人都有同樣效果,如果心律不整或打過骨釘、皮膚過敏,其實都不適用,還得做3到4次,費用至少花4萬多。

醫美醫生:「可是在治療之後可能還是建議大家要注意就是一些飲食的控制,避免一些新生的脂肪繼續堆積 。」

按下按鈕拿著機器,在腰部上不斷畫著圈,側邊也不放過。這台則是利用電波跟磁力脈衝原理讓肚子或大腿的組織變熱,讓皮膚緊實減少凹凸不平狀況。比較看看,療程前腰圍是84.5公分,半小時療程後,腰圍減少約2公分。

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輕鬆、簡單且無恢復期,對現在雕塑身材者是一個大福音。術後的保養,需注意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當天、及療程後兩天)配合多喝水每天約1500至2000c.c.,代謝削減的脂肪組織細胞,並搭配適當運動及飲食。

2017年上市的Vanquish隔空減脂,已然成為現在想雕塑身材民眾觀望的利器,然而,在多種雕塑身材的醫美儀器當中,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應該注意,慎選醫美診所及醫師,以通過認證的醫美診所及原廠認可的種子醫師為主,才能增加對自己的保障。

隔空減脂後遺症

目前溶脂塑身一種有效的方法,非接觸式,無創、無痛、更無需麻醉。特別適合腹部、雙側腹部的溶脂塑形。
治療數千例,無創、無痛、無反復。
隔空腹部溶脂超級射頻(超級射頻起到緊緻皮膚作用)可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最新技術
隔空溶脂是由世界最主要的醫療設備和美容設備供應商之一英國BTL 實業有限公司研發的,已經通過FDA、SFDA 和CE 的權威認證。

作為有效的瘦身塑形設備,主要適用於腹部、雙側腹部溶脂塑形,溶脂塑身面積:
20 ㎝x70 ㎝,男女均適用。

選擇性射頻場Tuning 技術,選擇性高頻是指根據阻抗選擇;射頻場食指正負極映;Tuning 是實時電阻反饋系統。

無創、非接觸、非侵入、舒適、無灼傷

特別有效
隔空溶脂平均瘦身175px ( 全療程),脂肪細胞慢性凋亡效果持久,不易反彈非接觸式,無創、無痛、無恢復期、快速。

作用原理
1 、選擇性射頻場Tuning ;
2 、Tuning 系統實時監測、調節系統阻抗,使其阻抗與人體脂肪阻抗高度匹配,吸收能量最大。(Tuning=100% )
3 、持續加熱,使脂肪細胞凋亡;淋巴系統排泄

 

隔空減脂是利用電場產生電阻不同,選擇性地加溫脂肪細胞,由於脂肪細胞在攝氏43~45度之間30分鐘~40分鐘左右便會產生敏感性凋亡,藉此達到減脂目的。

每次療程要價1萬5000元左右,完全不會痛,而且皮膚只會有溫熱的感覺,所以常有人不小心睡著,因為還具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所以每次腰腹圍能縮小1~2公分,大約做4次效果比較好,算起來要價6萬元左右,腰腹圍平均可減少4公分,國外還有案例4次療程後竟縮小了13公分。

隔空減脂價格

每次療程要價1萬5000元左右,因為還具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所以每次腰腹圍能縮小1~2公分,大約做4次效果比較好,算起來要價6萬元左右

隔空溶脂注意事項
治療時身上禁止配戴金屬物品
治療前後多補充水分
懷孕期間不得進行此療程
產後3-6個月後依醫師評估決定是否可以進行療程
特殊疾病史須由醫師評估決定是否可以進行療程
「V 減脂」如何達到最佳效果?
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後兩天需多喝水
適當飲食、運動
「隔空溶脂」療程建議頻率?
四次療程
一週間隔
每次40分鐘
「隔空溶脂」的原因?
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
調整明顯的肥胖體圍
調整體型與輪廓

 

資料來源:大 河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