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 高雄

超音波溶脂 高雄

超音波溶脂 高雄醫美指出民國百年後第一個母親節即將來到,而在去年一窩蜂趕搭百年婚潮的新人群裡,許多新手爸媽也陸續迎接新生兒的降臨。據內政部統計,民國100年出生的寶寶約有19萬6人之多,相較於99年增加了17.82%,出生率也較為前年增加了1.27個百分點,為近12年來首次提升,而在傳統習俗求龍帶好運的觀念下,今年有龍寶寶的加持,國內出生率也可望有不錯的成績。

不過第一個母親節對許多新手媽媽來說,可說是無福消受,不僅要為準備當媽媽而手忙腳亂,另方面在面對自己走樣的身材而潸然淚下。年因生產過後〝身材回不去了〞而前來諮詢的媽媽們有明顯增加,推測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去年加上今年生產的媽媽特多,另一方面醫美市場的純熟及普遍,也讓國人愈來愈願意透過整形技術來達到雕塑身材及變美麗的境界。

整形美容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僅從臉部整形擴展至曲線體雕,身體雕塑也從早期的抽脂手術,經多年的進步及改良,陸續產生出各式抽脂方法,如震動式抽脂,超音波溶脂及這幾年最火紅的雷射溶脂。而三合一3D雷射溶脂這項新技術,則是經過多年的抽脂及溶脂經驗,利用雷射溶脂合併抽脂技術,結合兩者的優點,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優勢。而透過雷射溶脂+抽脂技術+曲線體雕的三合一全方位3D雷射溶脂來進行身體雕塑,儼然已成為目前整形體雕相當熱門的項目之一。

記者也進一步得知,其院內早在幾個月前就陸續接到許多要透過3D立體超音波溶脂進行體雕的預約及諮詢,裡頭不暇是為慶祝母親節慰勞母親的大禮,更有數名新爸爸為彌補愛妻生產辛勞,代替小寶寶先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過產後可別急著透過整形來塑身,基本上產後六個月內,透過日常生活的均衡飲食及適度運動,身材還是有很大的恢復空間,如屆時決定透過醫學美容來體雕塑身,也務必找有專業、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並配合先進的儀器,才能讓媽媽們恢復魔鬼身材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