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無​​痛超音波溶脂)的體雕療程能夠使治療區域明顯並持久地減少體圍,並且還有以下的優勢:
非侵入式—歐萃學聚焦式超音波體雕治療過程是完全非侵入式的,也無需任何手術切口、插管、注射及針劑施打於治療區域,就可有效減少脂肪厚度和體圍。

安全—聚焦式超音波會製造機械式(非熱能式的)的效果,可以使其選擇性地針對肥胖組織,並且不會影響或傷害到周圍的血管、神經以及連接的組織。效果明顯—經過三次的治療後,病患可以平均減少4公分的體圍。以上的結果是經由許多臨床學術研究和全球數万個臨床案例證實。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可將能量聚焦、傳遞到一定深度的脂肪層以破壞脂肪細胞,且不影響血管與周圍神經、肌肉結締組織。加上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輔以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搭配影像科技,震碎局部脂肪細胞,讓肌膚緊緻。

歐萃學療程安全性較高,但若經驗不足,較無法正確判斷脂肪位置,沒有打到脂肪層,能量打再多發,也難達效果。若選擇歐萃學進行體外雕塑身材,術後的修護保養更為重要,後續幫助引流代謝的輔佐技巧、專人衛教、每週定期回診,這些都是影響瘦身成功的要點。

抽脂手術完成之後,需要穿緊身衣褲來幫助達成最佳效果,緊身布料的適度壓力除了有助止血,也要讓皮膚彈性恢復較佳狀況,壓迫的力量也能促使超音波溶脂手術後剩餘血水流出來,加速傷口恢復速度。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