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超音波溶脂機

超音波溶脂機

現在社會水平進步了,使肥胖的人也越來越多的,那些白領族的人,天天坐著,吃的也不比誰差,能不長胖嗎?忽然須要出去約會了,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適合那種場合了,給這些女性們帶來了很大的窘迫和遺憾。看來要徹底解除肥胖的困擾,可以經過溶脂手術,最近,出來了一種外超音波溶脂機,使用體外超聲溶脂機減肥讓你有效的減肥。

在初診中,兩位醫生以為我最須要解決的部位是腰部兩側和下腹部,他們在我這三個部位用彩筆劃上了三個圈,界定了溶脂範圍,經過全身消毒後,開始了超音波溶脂手術,幾針局部麻醉的麻藥下去,像碼蟻噬咬肌膚,很快溶脂部位就失去了知覺。

醫生開始注射膨脹劑,然後用體外超音波溶脂進行十幾分鐘的脂肪"乳化",接著就是最後的溶脂了,眼看著困擾自己多年的脂肪都變成了黃色的"油水"順著塑料管流出體外,心理只有說不出的輕鬆和喜悅。兩個小時過去了,三個部位的脂肪已經消逝無踪。整個手術過程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和痛苦,這大大超過我的想像。

現在超音波溶脂手術已經近10天了,這10天中,我行走自如,幾乎沒有臥床休息,而醫​​生給我的止痛片也一直沒有派上用場。這關於我這種對疼痛異常敏感的人來說真是奇蹟,以前所有的顧慮和擔心都早已煙消雲散,現在我的身材恢復得格外迅速,我現在又是十年前的細腰了。


 

 

資料來源:中 安 養 生 網